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美进出口银行再帮助两个印度太阳能光伏项目筹资

2011-11-10 09:25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印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进出口银行(Export-ImportBank)为两家印度公司提供总价值1.032亿美元的贷款,帮助他们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和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筹集资金。这两家受益的公司分别为DahanuSolarPower和TatithEnergies,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支付美国光伏公司福斯第一太阳能、SolarWorld以及AmericanCapitalEnergy的光伏组件产品和工程服务。

Dahanu公司正在古吉拉特邦建设一个40MW太阳能光伏系统,该公司将获得这笔资金中的绝大部分,其中8430万美元直接贷款将用于购买福斯第一太阳能的薄膜太阳能电池板。而Tatith公司获得了1890万美元贷款,用于作为接受AmericanCapitalEnergy建筑服务和为拉贾斯坦邦项目购买SolarWorld公司太阳能电池板的资金。

福斯第一太阳能公共设施业务团队总裁吉姆·布朗(JimBrown)表示:“资金是光伏项目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进出口银行的支持帮助DahanuSolarPower的项目购得了福斯第一太阳能先进的薄膜光伏组件。与进出口银行合作加快了可再生能源项目部署的速度,使我们的客户得以满足印度不断增长的清洁可再生能源需求。”

SolarWorld(美国)销售及业务发展副总裁RajuYenamandra表示:“同进出口银行合作对于SolarWorld来说有着积极的作用,因为他们乐意帮助真正的美国生产商出口产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这在向印度等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出口商品方面为我们带来了真正的优势。”

在本财年,进出口银行一共帮助六个印度项目筹资,贷款总数达亿1.764亿美元。这笔资金在印度的太阳能部门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实现了该国政府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国家太阳能光伏计划(JawaharlalNehruNationalSolarMission)的目标。

尽管多家印度金融机构最近开始为下游部门提供资金,对于新兴行业来说,仍然需要来自外国投资者的条款友好型长期贷款。进出口银行主席FredHochberg表示:“印度在可再生能源这条道理上正努力前行。美国的太阳能公司清楚如果能迈入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将来光明一片。进出口银行已经准备好帮助我们的出口商赢得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