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李店社区太阳能路灯安装采购项目招标

2011-11-09 17: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项目招标太阳能路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系人:杨开

电话:010-58684308手机:13121373850

传真:010-58684307

Email:ykai666@126.com

地区:辽宁

详细内容:

受委托,对李店社区太阳能路灯安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资格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李店社区太阳能路灯安装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DLZPZXC-2011-079

三、招标项目内容:

LED太阳能路灯259盏。(详细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必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LED太阳能路灯产品制造商,且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质检部门颁发的产品检验报告;

(3)近三年类似太阳能路灯供货业绩不少于3份(自2008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4)外地企业在大连地区须设有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同类产品售后服务机构(须至开标日止存在三个月以上的常驻售后服务机构)。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自2011年11月7日起至2011年11月13日止,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发售招标文件。

六、报名要求:报名时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质检部门颁发的产品检验报告、近三年类似太阳能路灯供货业绩不少于3份、大连市区注册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提供合同或授权证明文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报名阶段),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联系人:杨开

电话:010-58684308手机:13121373850

传真:010-58684307

Email:ykai666@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项目招标查看更多>太阳能路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