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阿根廷:Fides集团将建光伏组件厂和100MW电站

2011-11-09 13:27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Fides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根廷的Fides集团将在圣胡安省建设一个太阳能光伏组件厂,以满足其10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的组件需求。组件工厂和光伏电站的总投资达2.98亿美元。

100兆瓦电站的电力将出售给工业。这将获得新制定的法律的支持,新制定的法律为当地工业从2012年起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规定了下限:四年内,可再生能源占消耗总能源的比例从1%提高到8%。该电站是新规定实施后的第一个项目。之前,该公司已建有一个20兆瓦的电站。组件厂的预计产能每年增加25兆瓦,四年后达到100兆瓦。

该公司领导人AlejandroIvanissevich表示,“我认为阿根廷必须继续进行能源的多样化战略。我们已建的20兆瓦根本不算什么。政府必须要为太阳能行业提供激励措施,否则我们的太阳能发电的价格就降不下去。”

工厂和电站的融资将通过2012年发行2.5亿国际债券。公司预计于2013年在纽约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Fides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