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再添20MW光伏发电新项目

2011-11-09 13: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发电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公司与大庆热电项目工程筹建处办理了“大唐大庆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交接手续,标志着继肇东光伏发电项目后,又一光伏发电项目正式落户该公司。

太阳能是丰富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是重要的后续能源,随着国家对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政策的逐渐明朗,工程造价已逐步降低,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将为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环境保护做出巨大贡献。

大庆市年平均太阳总辐射量在4800至5000兆焦/平方米,属于太阳能较丰富地区。此大庆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容量20兆瓦,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容量10兆瓦,计划安装并网逆变器94台,光伏组件57152块。

该项目的开发满足了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战略需求,为该公司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有效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信誉度。同时,也填补了大庆市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空白,为大庆市带来了可观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达到双赢效果,并为双方在未来合作的道路上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