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软银在日本北部建太阳能光伏示范电站

2011-11-09 11:1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软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发展最快的移动电话运营商SoftbankCorp.将在日本北部岛屿北海道建设三座太阳能光伏示范电站。

软银发言人NaokiNakayama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建设规模3000㎡(0.3公顷),总容量100kW的工厂将于11月4日在日本带广市开工。

Nakayama说,该公司太阳能光伏电站将使用的电池板来自国内外制造商,包括KyoceraCorp.以及CanadianSolarInc.。软银计划本月在苫小牧(Tomakomai)开始建设总容量50kW的另两座电站。

今年8月26日,日本通过了高于市场比率的风能、太阳能以及地热能的电价担保法案。

Nakayama指出,软银计划从该光伏示范电站收集关于发电效率的数据。

软银CEO孙正义曾呼吁股东投资200亿日元($2.56亿)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