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IBM将向数据中心提供光伏发电和直流供电系统

2011-11-08 10: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发电IB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IBM公司2011年11月3日宣布,将开始面向新兴市场国家的数据中心和工厂提供包含光伏发电系统在内的电源系统。

该电源系统将光伏发电系统、高电压直流供电技术以及服务器水冷系统封装为一体。据IBM介绍,将原来的交流电源和空冷系统转变为直流供电和水冷系统后,无需进行AC-DC转换,因此数据中心的耗电量可削减10%。

另外,IBM还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追加了自主的电源控制技术等,将其设计成了最适用于产业用途的产品。

这些系统的主要提供对象是容易出现电力不足的新兴市场国家的数据中心。目前,IBM在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Banalor)的IndiaSoftwareLab(ISL)屋顶上设置了50kW的该光伏发电系统,向ISL内的数据中心供应了所需电力的约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