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河北东旭集团赴鄂尔多斯为光伏项目“探路”

2011-11-08 09: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东旭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云光中会见了东旭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兆廷。鄂尔多斯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罗永纲,副市长李世镕会见时在座。

云光中市长对东旭集团来鄂尔多斯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鄂尔多斯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东旭集团具有成熟技术和丰富管理经验,在光伏领域具有较强地竞争力。太阳能等低碳产业既是劳动密集型和资金密集型行业,也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希望东旭集团把最高端、最先进的技术带到鄂尔多斯,集中打造精品,分批分步实施项目。同时希望企业迅速展开项目筹备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今后,市区两级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主动的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良好保障。

东旭集团李兆廷董事长对鄂尔多斯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兆廷董事长说,在新能源领域,鄂尔多斯市独具优势,地方政府非常有远见。东旭集团非常有信心,一定会以高效的推进、不遗余力的投入来促成项目成功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东旭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