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BaySolar启动美国30MW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2011-11-08 09:06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aySolarAG近日在美国纽约成立分公司BaySolarAmericanIIc,并帮助其中国合作伙伴在美国启动近30MW的光伏电站项目,计划2011年12月底前开建这些项目的5%,以此获得来自美国联邦政府30%的补贴。BaySolar美国分公司的职责是协同BaySolar全球其他分支机构为中国太阳能客户,提供位于美国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承建和金融服务,成为少数为针对中国行业客户和财务投资人同时提供欧美地区大型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的电站项目开发商。

截止目前,BaySolar为中国合作伙伴在美国新泽西州签署了23MW的光伏项目,这些项目已开始启动,确保客户拿到30%的美国联邦政府补贴,该补贴将于2012年1月1日取消。

BaysolarAG,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其全资子公司BaySolarAG/Project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目前已在斯洛伐克、意大利、美国、捷克、中国的北京、上海、香港设有分支机构,BaySolarAG/Project在2011年下半年开发和并网50WM的光伏项目,以此为行业客户和财务投资人提供良好的回报和行业发展机会。

BaySolarAG/Project表示,公司将凭借欧洲本地的法律金融和执行团队为中国客户提供完整的欧美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服务。BaySolarAG/Project目前的客户群不仅包括了为组件进军欧洲进行行业投资的光伏组件及配套生产企业,在2011年下半年鉴于海外光伏电站稳定的回报率,越来越多的财务投资人也选择与BaySolarAG进行合作,共同开发欧美太阳能光伏电站市场。

BaySolar目前已经开始开发德国2012年的空地项目,截至目前已经开发了多个项目,装机容量分别达到35MW、18MW、14MW、10MW、7MW等。其中,BaySolar与尖山控股合作的德国北威州14MW光伏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到2011年12月底可建成并网,该项目位于德国一座旧军用机场。BaySolar还在北威州获得了总计26个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开发权,其中包括德国电信、德国邮电、德国铁路、德国联邦军等政府部门的屋顶光伏项目。BaySolar在德国还运作了一个风光储项目,其中风电装机50MW,光伏发电装机35MW,储能容量为500KWx6H,目前该项目正在寻找合作伙伴。

BaySolarAG董事长王学军表示:“BaysolarAG/Project现在在全球累计在开发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大约有80WM,其中2011年第四季度在德国有30WM并网发电。在BaySolar德国总部,公司已经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投注于2012年光伏项目的鉴选和开发,BaySolar拥有独立的项目开发能力,拥有大量政府项目和原始土地项目的开发权,预计有100WM的光伏电站项目将在2012年5—7月陆续开工。德国和美国将是BaySolarProject2012年开展电站开发的目标区域,随着项目规模的进一步拓展,BaySolarAG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电站开发服务和投资介入机会。”

BaySolar董事长王学军向PV-Tech记者表示,已经与中国的三家美国上市的光伏企业达成了在美开发光伏电站的初步意向,另外两家中国上市的电力企业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BaySolar的业务将主要选择中国光伏企业为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