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宜家计划在美国店面安装10000块太阳能光伏电池板

2011-11-07 09: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电池宜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借助RECSolar和GehrlicherSolar的帮助,宜家(IKEA)将在犹他德雷珀(Draper)、康涅狄格州纽黑文(NewHaven)和俄勒冈州波特兰(Portland)分店的屋顶安装大约10000块太阳能光伏电池板。这三个新的安装项目每年可发电3156MW,从而将宜家美国分店的太阳能光伏项目数量提升到23家。

安装在德雷珀分店屋顶上的1,013kW设备在127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上使用4311块太阳能光伏电池板,而波特兰分店则在62500平方英尺的屋顶上安装能够发电487.3kW的2072块电池板。两个设备均由REC负责安装。

GehrlicherSolar负责安装纽黑文项目,在该店屋顶上118,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上安装3920块光伏电池板,可发电940.8kW。

各个光伏设备归宜家所有,由其负责运营,预计明年开始过工程施工,春季将完成施工。

宜家(美国)的总裁麦克·沃德(MikeWar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这三家店的光伏电池板安装能够使我们横扫全国的太阳能计划得以顺利展开。此举是公司始终坚持的可持续发展活动中的一部分,能够降低电网碳浓度以及宜家在美国的碳足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宜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