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美国加州谷太阳能光伏农场将继续建设

2011-11-07 09:09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太阳能农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法律诉讼流程的尘埃落定,加州谷太阳能光伏农场(CaliforniaValleySolarRanch)项目恢复建设。

SunPower的冲突解决后,坐落于洛杉矶北部SanLuisObispo县的250MW设施,近日由该项目的设计、管理和建设公司Bechetel宣布,已经收到了开工建设通知。

Bechetel的可再生能源部门总裁伊恩•科普兰(IanCopeland)表示:“建成后,加州谷太阳能光伏农场生产的清洁可再生能源可满足10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同样重要的是,它对土地和栖息地的影响很小。我们非常自豪SunPowerCorporation选择了Bechetel来建设这个世界级的大型的太阳能光伏项目,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农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