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安徽广电新中心地下车库光伏照明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2011-11-04 14: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绿色照明光伏照明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系人:杨开

电话:010-58684308手机:13121373850

传真:010-58684307

Email:ykai666@126.com

招标编号:0622-110005068994

所属地区:安徽

受委托,对其新中心项目东区地下车库太阳能照明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所有具备能力和资质的潜在投标人提交报名资料。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0622-110005068994

2.招标人:安徽广播电视台

3.项目名称:安徽广电新中心项目东区地下车库太阳能照明设备采购及安装

4.招标范围:包括设备的供货、包装运输(包括卸车并就位至招标人指定地点)、安装调试、检验、培训、技术服务、售后服务以及本太阳能照明工程的设计等内容,为交鈅匙工程,具体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5.安徽广播电视台新中心项目位于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天鹅湖南侧,北至祁门路、西至笔架山路、南临龙图路、东至星光西路。项目占地面积约1630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本项目是一个集环保、节能、智能为一体的现代建筑。根据节能要求,拟对该建筑东区地下室(面积约29078㎡)采用太阳能光伏(PV)-LED低压直流智能化控制照明技术,作为新能源应用和节能照明示范工程进行设计和施工。投资模式要求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增量由企业投资,从计算的节能费用中返还投资。

二.投标人资格、业绩等要求

1.为依法存续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资质和履约能力;

2.投标人须为国家发改委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

3.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认证;

4.投标人需为PV-LED相关产品的生产厂家并具有相应的设计和安装施工能力,且拟投产品须具备相关认证证书或国家有关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

5.投标人须具有至少3项已建设完成且面积在1.5万平米以上地下车库PV-LED照明的成功案例(业绩均以合同及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应携带材料

1.企业法人授权书原件(须加盖法人公章及法人代表印签),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2010年检清晰)复印件;

3.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4.相关认证证书或国家有关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复印件;

5.企业近三年的业绩合同及完工证明复印件;

6.国家发改委备案证明复印件:

7.上述第二条中所涉及的以及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充分反映设备品质、投标单位规模、业绩、荣誉等其他资料。

上述所有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法人公章并胶装成册,所有原件须携带报名现场备查,招标人将根据本项目报名资料、企业实力、社会信誉等情况进行资格初审,招标人有权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如符合条件的单位数量超过7家,招标人将采用有限数量制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选定投标人。最终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方可获得招标文件,若发现有弄虚作假现象一律不予接受报名或即便通过报名及审查也不得作为中标候选人。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及地点:符合上述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如有意参加投标,请派授权代表在2011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9: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携带上述相关资料报名。

联系人:杨开

电话:010-58684308手机:13121373850

传真:010-58684307

Email:ykai666@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照明查看更多>光伏照明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