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组件商晶澳求稳 将削减开支和产量

2011-11-03 11:28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晶澳太阳能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周二表示,随着行业内太阳能组件价格下跌和补贴的削减,晶澳太阳能决定放缓支出和削减产量。

太阳能产业经历了惨淡的2011年,库存过剩、太阳能组件价格大幅下跌、利润率被挤压。英国在星期一透露了小型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补贴计划,重新回到德国和意大利支持光伏行业的行列。

“我们根据市场环境做出了降低开支和产量的调整,”晶澳太阳能的方朋在一个行业会议的场边对路透社记者解释道。他还说,晶澳太阳能在财政管理上正采取审慎态度,确保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资金的健康运转。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在八月份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政报告却出现亏损,这源于太阳能设备价格的暴跌,而晶澳也因此调降了全年的销售预测。

世界顶级光伏组件市场德国和意大利都削减了补贴,今年大规模的产能扩张已将太阳能产品的价格拉低了40%还多。然而截至目前,行业也受益于市场需求升温,因为很多消费者想在补贴削减生效前尝试着安装太阳能系统。方朋还指出,其余本季度的需求仍然不明朗,“我们看到10月份需求上升,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销售,但是十一月和十二月还是未知数。”由于季节性因素的影响,方朋预测明年第一季度需求依旧疲软。晶澳太阳能还是寄希望于市场的增长,包括中国帮助促进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