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靖边光伏项目变压器采购招标

2011-11-01 17: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公告

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受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靖边光伏项目变压器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招标编号:SHIL11041846

2.项目名称: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靖边光伏项目变压器采购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招标货物一览表:

设备名称电压等级及容量数量交货地点交货时间使用单位

设备详细要求参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格及要求。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2)具备所投标段产品由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报告中试验设备容量应大于或等于投标要求设备);

3)要求近三年内(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下同)具有1000kVA及以上容量风电项目欧式箱变供货业绩或光伏发电项目供货业绩。以上均需附合同复印件证明(有签字页、供货产品数量、型号和供货时间);

4)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

5)投标人需要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6)投标人的产品生产所有工序必须由制造厂独立完成(包括油箱制做、线圈绕制、铁芯搭接等),不允许外包。

6.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RMB1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符合以上资质要求并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1年11月1日起至2011年11月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的节假日除外),至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7层7038室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原件);(2)本单位营业执照;(3)所投产品近三年内项目业绩合同(业绩数量需满足本公告第5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条规定的业绩要求);(4)质量体系认证证书;(5)所投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上述(1)要求为原件,其它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8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22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将其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当日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8层818会议室

9.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1年11月22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8层818会议室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神华招标网(www.shil.cc)、中经在线网站(www.ceh.com.cn)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8层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帐号:327256019898

邮政编码:100011

联系人:江静、李维盈

电话:010-58131129、58131142

传真:010-5813237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