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摩根大通投资经理任颜乐:光伏产业可能要率先挂了

2011-11-01 14: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摩根大通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摩根大通投资经理任颜乐10月20日在微博称,光伏在各大制造细分里可能要率先挂了,Frost&Sullivan能源电力部门咨询经理“Armand_CAO”今日评论说,光伏的问题是结构性产能过剩,从全球来说市场仍在快速增长。(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Armand_CAO称:“我倒想知道什么是比太阳能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替代方式,当初4刀/w的时候补贴都没有停,更何况现在1刀/w,你见过越便宜越抵制的这种怪事吗?光伏的问题就是结构性产能过剩罢了,从全球来说市场仍在快速增长,至于污染,那是企业问题。光伏,踏实走好自己的路,让别人以后眼红去吧,别人的恐惧就是机会。”(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摩根大通投资经理任颜乐10月20日微博显示:“收到几份行业调查报告,光伏看起来在各大制造细分里要率先挂了!当国外补贴政策停止,一个靠污染自己造福他人的邪恶产业,当初被挂上耀眼的光环,当新能源找出更绿色更高效的替代方式,就飞快的湮灭了!”(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摩根大通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