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光伏组件电源优化器企业SolarEdge获3700万美元融资

2011-10-26 09:17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电源优化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组件电源优化器公司SolarEdgeTechnologies成功完成一项3700万美元新融资,该公司正式宣布自2008年起,融资额已达1亿美元。最近这次融资来自NorwestVenturePartners(NVP),此前不曾向Solaredge提供投资。

SolarEdge表示,此次获得的资金主要用于继续发展业务,尤其在过去的两年中业务增长显著。

SolarEdge首席执行官GuySella表示:“SolarEdge成功创造了组件级电源优化细分市场,并一直处于领导地位。NorwestVenturePartners在成功投资方面有着长久而辉煌的经验。该公司利用其规模、全球影响力和长久以来继承的传统为各家公司提供着高级的长期资助。”

NVP的DrorNahumi补充道:“今天的投资将用于将这个潜在的机会资本化,帮助这个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实现增长,将SolarEdge的产品和技术打造成为可靠且高效太阳能设备的优质标准。”

早期的投资商包括WaldenInternational、OpusCapitalandGenesisPartners、VertexVentureCapital、ORRPartners和JPAsiaCapitalPartners,并且GEEnergyFinancialServices也在2011年9月再度投资。

2010年10月进行新一轮投资的风投公司还包括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在2011年中期,Solarbridge还获得了硅谷银行(SiliconValleyBank)的800万美元信用额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电源优化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