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多晶硅价格下跌 OCI公司受重创

2011-10-25 16:16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多晶硅OCI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多晶硅制造商OCI强劲的季度出货量却无法缓解其多晶硅生产部门2011年第三季度收益与利润率的快速下跌。据该公司表示,其多晶硅部门的收益从二季度的5720亿韩元跌至三季度的4950亿韩元。利润率也从二季度的50%跌至三季度的36%。

整个光伏产业供应链的产能严重过剩被指是价格急剧下跌的主要原因,并挤压了众多中游企业的利润率与盈利能力。

OCI公司的管理层预计,产能过剩的现象还将延续12到18个月,或持续至终端市场需求量达到30GW,并最终回归供需的平衡。

该公司承认,未来两个季度整个产业的运营环境将比2011年三季度的更为严峻。

OCI表示,由于光伏产业需求量的持续疲软,客户因而对高品质的多晶硅(10N+)更加偏爱,从而进一步增加公司的出货量并减少库存堆积。

随着价格不断下跌,OCI公司指出,行业必将迎来一次整合,尤其是高成本、小规模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