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三菱电机将在厂内建设4MW太阳能发电系统

2011-10-25 10: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菱电机太阳能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菱电机2011年10月19日向媒体公开了该公司智能电网及智能社区的大规模验证实验设施。实验设施建设在位于兵库县尼崎市塚口的该公司业务所内,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备容量达到了4MW(4000kW)。三菱电机将在今后约2年的时间内持续进行验证实验,以收集各种数据。

三菱电机2010年5月在尼崎地区、和歌山地区及神奈川县大船地区的业务所内,投资70亿日元建设了智能电网验证实验设备,并宣布从2011年开始实验。

其中,三菱电机向此次公开的尼崎地区约投资了50亿日元。尤其是“(尼崎地区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投资额超过了3成”(三菱电机执行董事社长山西健一郎)。三菱电机在业务所内工厂的屋顶、建筑物墙面以及厂区部分地面等铺设了2万块该公司生产的太阳能电池面板,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MW。

除太阳能发电系统外,三菱电机还导入了共计750kW(日本碍子(NGK)生产的NAS电池500kW,GS汤浅生产的锂离子充电电池250kW)平抑输出功率用的大型蓄电池、无功功率控制系统、150台智能电表以及模拟抽水发电和火力发电的系统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菱电机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