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成都企业推出光伏阵列防雷汇流箱产品

2011-10-24 14: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防雷汇流箱太阳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大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为了减少光伏组件与逆变器之间连接线,方便维护,提高可靠性,一般需要在光伏组件与逆变器之间增加直流汇流装置。使用光伏汇流箱,用户可以根据逆变器输入的直流电压范围,把一定数量的规格相同的光伏组件串联组成1个光伏组件串列,再将若干个串列接入光伏阵列防雷汇流箱,通过防雷器与断路器后输出,方便了后级逆变器的接入。]

日前,从成都标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光伏阵列防雷汇流箱产品。据了解,该产品可满足室外安装要求,可同时接入多路光伏阵列,每路配有直流熔断器(容量等级可更换),且配有光伏专用高压防雷器,采用全保护模式,在配电过程中,主回路采用四级断路器串联,增加直流耐压值;对输入阵列进行电流监控,本机上采用LED显示并通过CAN总线传输方式输出电流值;对汇流后的电压进行监控,本机上采用LED显示并通过CAN总线传输方式输出电流值;具有箱体内温度探测功能,通过CAN总线将温度数据输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防雷汇流箱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