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纳米比亚获500MW光伏电站项目

2011-10-22 20: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纳米比亚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常,世界上大型的光伏农场都是在美国西南部等地,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建设真正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在非洲就有一些已经以中国命名的项目,而且未来可能会越来越多。

南非仍然在审核一些300MW的光伏农场项目,但纳米比亚已经提前筹建更大的工厂,一个500MW的太阳能装置。目前细节仍在商讨中,官方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此项目计划,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

纳米比亚致力开发这样一个项目实际上是想填补从南非购买的电力空缺。“纳米比亚使用进口电力已经很多年了,但鉴于南非的电力需求,纳米比亚需要开发自己的电力项目。”他说。

纳米比亚全国的电网容量大约是8GW,并正在考虑用多种方法,包括使用石化燃料发电来填补从南非获得电力的缺口。然而,纳米比亚最终还是选择了能显着节约成本的太阳发电。

“这样能减少一半的电费,过去纳米比亚一直支付40美分/千瓦时的高额电费,”他说。该国签署了一个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该项目背后的公司现在希望建设一个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也会制定一些输电线路。“主要是各个站点的配电线路,500兆瓦项目占用了数千英亩土地,应该做更多的分布式站点,”他说。通过使用更加分散的站点,将有助于确保当云层覆盖一部分站点时,不会影响整个项目的正常工作。

非洲的太阳能市场正在升温。“那里有巨大的需求,我们不期望每个国家都这样,但是有条件的国家应该利用有利因素来使这些项目更加有意义。”他说,“纳米比亚本身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光照条件。”这也是一个稳定的国家,具有良好的信用评级,这使得它对于建设这样一个项目是非常理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市场,你只需要能够权衡风险,”该人士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纳米比亚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