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威海文登南海3MW光伏发电山东省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2011-10-20 16:54来源:北京市招标信息平台关键词:光伏发电山东省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单位:威海美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奇泰桥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受威海美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威海文登南海3MW光伏发电山东省专项项目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一、项目概述

1、招标内容: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项目名称:威海文登南海3MW光伏发电山东省专项项目

资金来源:山东省财政补贴和企业自筹

建设地点: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南海新区

工期要求:建设期二个月

2、招标范围

3MW光伏发电工程的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计、设备(光伏组件、控制器、逆变器、等)供货、建筑、施工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太阳能光电产品生产商,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按国家法律经营。

2、投标人的注册资本金必须达到50万元人民币以上,是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设计施工光伏工程的能力,从事光伏系统集成、安装及工程服务方面的经验、业绩不少于1年。

4、投标人必须具备太阳能电池组件相关认证。企业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注重产品和服务质量,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营实力。

5、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使用同一资质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其中的一家公司参与投标;

6、投标人须在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投标人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11-10-199:00至2011-10-2516:00(不含节假日)

现场报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京贸中心2604

参加投标报名的企业请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已年审合格)

2.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

3.机构代码证副本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

4.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四、获取招标文件:

符合条件的供货商可按照下列事项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北京市通州区京贸中心2604

项目经办人:彭凤玲电话:010-89526942-605

传真:010-89526942转606邮箱:qitaiqiao2008@163.com

北京奇泰桥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山东省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