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总投资2.45亿美元太阳能电池片项目落户南通

2011-10-20 16:43来源:南通网关键词:南通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本届南通港洽会的重要成果之一,10月20日下午,德国高转换率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组件项目签字仪式在金石大酒店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45亿美元,计划产能为800MW太阳能电池片及480MW组件。

南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羌强与施韦策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克先生在协议上签字。副市长沈振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屈宝贤会见马克先生,并参加了签字仪式。图为签字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