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美国达拉斯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聚焦平衡系统

2011-10-20 13:53来源:Solarbe关键词:太阳能聚光光伏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1美国达拉斯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上,人们谈论最多的是光伏成本的下跌。根据IMS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SamWilkinson,和2010年底相比,光伏成本下跌了30%。虽然成本急剧下降了,但是很多公司却遇到了如何盈利的难题。我们采访了许多行业领导者,他们指出,太阳能系统的总成本正在下降,这种情况并不是只有光伏行业才有。

可以说,平衡系统(BOS,balanceofsystem)和光伏系统共同促进了太阳能发电的成本。因为在太阳能安装过程中,除了组件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系统平衡部件了。

在这次展会上,展厅安装产品和服务的类型划分区域。参展的有电池和组件制造商,太阳能建筑一体化聚光光伏制造商,其他还有电池,配件,逆变器,仪表,材料(玻璃,薄膜,浆料等),支架系统和追日系统等等。

许多在其他相关领域具有专业背景的公司已进入太阳能产业链的光伏平衡系统,并成为供应商。也有一些光伏公司通过合作的形式进入这一领域。例如,Suniva本来是太阳能硅电池和组件的制造商,已经宣布它正在与系统平衡部件的供应商合作,以期能够提供客户在太阳能安装过程中所需的相关配件。例如,Sunina与SMA和PowerOne在逆变器上开展合作,与PanelClaw和Schletter在追日系统上开展合作,与SilentPower和GS电池在电力储存上开展合作。这种合作的目的就是可以使整个太阳能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可以最优化,从而降低寿命期的成本。

Unirac公司刚刚宣布了太阳能追日系统革新计划,这可能将是第一个符合ICC标准的系统。就削减成本而言,要想能够面对全球标准和其他公司的挑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西屋太阳能刚刚宣布它的AndalayGroove追日系统能够为阿特斯、天合光能、Upsolar、ETSolar、英利和夏普的组件降低安装成本。

太阳能市场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是成本下降和效率的提高让我们离平价上网越来越近。这也许算是整个太阳能行业的好消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