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可摺叠太阳能电池助力太阳能FM收音机

2011-10-19 11:2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太阳能FM收音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RadioGaGa是采用软质可摺叠的太阳能电池、结合FM电台和扩音喇叭的FM收音机。因为材质够软,所以整「片」RadioGaGa都可以摺叠,方便你收纳在皮包或是其他地方;如果你爱看书,它也够薄到让你夹在书页之间,成为会播音乐的设计书籤。

FM电台和扩音喇叭的FM收音机

在设计师的构想里,每片RadioGaGa都只会载入一个频道,这片是FM96.3iRadio、另片是FM107.7HITFM,然后以城市为分类,作成多片一包的城市电台组合,适合作为城市行销或是赠礼的选择。真的很酷,对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FM收音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