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2012年光伏设备支出或将减半

2011-10-18 17:49来源:solarF关键词:光伏设备硅薄膜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基于2011年131亿美元峰值的基础上,Solarbuzz光伏设备公司季度报告称2012年全球光伏设备支出预计下降超过45%。

大部分的太阳能设备需求来自建立了新制造厂的入行者。由于这些新加入的企业导致市场供过于求,然而对设备的需求量可能会在2012达到最小,甚至消失。

因此设备制造商的收入虚升达到60亿美元--光伏设备投资过剩。

Solarbuzz公司预测,设备制造商必须重新定位他们的产品然后找准机会在2012年后转好。但是Solarbuzz也指出消费低迷的处境将会延伸至2013年。

Solarbuzz分析师FinlayColville分析硅薄膜市场并指出低层硅厂家追求市场份额驱动设备投资与第二轮薄膜的投资行为两者是同时进行的。

2011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21%,然而11年第四季度和12年第一季度涨幅达不到两位数。

Solarbuzz的报告说明了2011年水晶硅晶片,电池和模块扩展的设备供应商将在2012年受到严重考验,新计划方案也不得不被搁置。最大的悲剧将是会看到这个行业的收入同比下降30%到79%。

产品名目繁多的设备供应商受到的影响最小,特别是那些在亚洲太平洋地区扩展供应的商户。

Solarbuzz建议特别在亚洲的重点商家应该调整光伏设备策略、设备升级换代,而这些收入也只是财政下降的一小部分补给。欧洲和北美竞争失利的制造商不会在2012年扭转这种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硅薄膜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