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潞安集团“高纯硅业-光伏一体化”项目取得巨大成绩

2011-10-18 09:07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潞安集团“高纯硅业-光伏一体化”产业园区项目从2006年筹建至今,项目工程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推进取得了巨大成绩,得到山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一致认可。

截止今年8月底,年产2.5万吨工业硅项目已于2011年4月建成投产,年产240MW太阳能电池项目已于2010年9月建成投产,年产1万吨多晶硅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11年9月顺利试车成功,配套年产20万吨聚氯乙烯、20万吨烧碱项目将于2011年年底建成投产;

产业项目配套的建材厂正在抓紧筹建中,最终将建成年产100万吨水泥厂、3亿砖块砖块厂、20万吨陶粒项目。潞安集团完整的“高纯硅业-光伏一体化”产业链正在逐渐形成,日益壮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