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太阳能公司REC合作伙伴奖获得者得到全球伙伴峰会认可

2011-10-15 21:15来源:北极星关键词:REC太阳能公司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意大利全球合作伙伴峰会(GlobalPartnerSummit)上,有5个奖项授予了REC的合作伙伴。

RECSolar的营销高级副总裁LucGraré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结识这些坚定不移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为公司的营销活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期待和他们共同成长,从而扩大我们的营销活动。”

赢得年度分销商大奖的EWS创始人KaiLippert说:“作为REC的合作伙伴获此大奖,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RECSolarInc这个主流能源公司,在美国几个宜家连锁店的屋顶安装了太阳能系统,因此获得了年度最佳榜样奖。德国项目开发商Solar-konzept因今年在德国一个前陆军基地的28MW安装项目被授予项目开发大奖。比利时太阳能分销商Carbomat因今年销售业绩大幅攀升获得最佳合作伙伴飞跃奖。澳大利亚分销商EnergyMatters获得年度营销大奖,因为该公司创造性的使用电话和互联网来推销住宅太阳能系统。

REC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个国际化的太阳能公司,在全球有超过3900名员工,已经跻身为全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多晶硅和硅片生产商之一,并且是快速成长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商。

此次是第4届REC合作伙伴峰会,有全球11个国家的100多个参加者与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