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Global Solar携太阳能屋顶光伏新解决方案进军美国

2011-10-14 09:58来源:solarF关键词:Global Solar太阳能屋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领先的建筑和屋顶合作伙伴使得屋顶光伏组件实现了其强大的价值。

作为薄膜光伏电池制造商以及太阳能科技和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GlobalSolar今日宣布,该公司已和美国一些领先的建筑公司展开合作,进一步扩大以PowerFLEX为商标的市场最强大的太阳能屋顶光伏组件--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可用性。GlobalSolar正与夏威夷和南太平洋地区最大的商业屋顶承包商BeachsideSolar展开合作。合作的还有国家太阳能经销商和集成商Inovateus;土耳其可再生能源系统供应商PfisterEnergy;以及商用屋顶和防水产业的生产商Soprema。作为美国工厂厂房和屋顶太阳能产业行业活跃分子,这些合作伙伴公司将可能促进GlobalSolarPowerFLEX型号(光伏建筑气体和)BIPV完成大规模安装。

GlobalSolar在达拉斯10月17-20日开展的太阳能国际2011(SolarPowerInternational2011)上展示了其PowerFLEXBIPV。

PowerFLEXBIPV电池板为传统的玻璃组件以及其他柔韧的光伏产品提供了一个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物。此外,PowerFLEXBIPV重量轻,适合各种各样的屋顶形状,也不需屋顶穿孔或五金支架。通过改进的屋顶覆盖面、高效能以及优良的低光性能,组件能够有效地增加每个屋顶的利用价值。通过使用PowerFLEXBIPV,GlobalSolar合作伙伴可以提供一个屋顶光伏组件翻倍的太阳能方案。

“因为能快速天衣无缝地装入屋顶系统,PowerFLEX BIPV为商业和工业建筑创造了一个惊喜,”Global Solar首席营销官Jean-Noel Poirier说。“我们在整个欧洲建立的紧随伙伴关系之后的这些新的合作,将有助于Global Solar满足美国对我们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经过与许多世界领先的建筑公司合作,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PowerFLEX BIPV使用大潮会来临。” Global Solar 公司PowerFLEX BIPV电池板实现了简单的集成,尺寸大和高功率,创造了低的安装量和系统成本的平衡。组件被平埔在屋顶上,所以它适用于多种楼顶的安装,排除风力载荷之忧并有助于降低成本。

此外,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可以利用PowerFLEX BIPV柔韧、高效的特征来自主研发创新、集成和增值的BIPV产品。“这些合作进一步树立了Global Solar公司BIPV产业作为领先带头人的地位,我们的任务是继续更好地惠民,成本优化了他们的屋顶系统清洁太阳能的输出。” Poirier继续说道。

关于Global Solar

Global Solar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是柔韧的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科技领域的领头人。CIGS薄膜技术轻型高效。Global Solar的薄膜太阳能电池被用于各种各样的太阳能应用产品,从轻型便携太阳能充电器、传统玻璃太阳能组件到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设计。

CIGS光伏电池和组件制造商Global Solar在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和德国柏林有两个全面生产线,产品分布全球各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lobal Solar查看更多>太阳能屋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