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太阳能市场需求低迷 光伏逆变器厂或是避风港

2011-10-14 09:32来源:solarF关键词:光伏市场太阳能电池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逆变器市场的竞争时代或许会来临,但是还没来。

美国投资银行StifelNicolaus分析师JeffOsborne表示:“中国有众多的逆变器卖家,包括中国市场领导者阳光电源。台湾的企业也崛起了,通用(GE)和美国半导体(AmericanSuperconductor)也开发了针对大规模太阳能发电市场的逆变器。”

日前,IMSResearch对多晶硅、晶圆、电池、组件及逆变器五个行业进行了分析,指出逆变器供应商的毛利率最高,其利润将占整个行业利润的17%。Sharma表示,逆变器行业利润率相对较高的一个原因是中国供应商至今还未能在这个市场占据一定的份额。在组件市场,中国供应商几乎占所有出货量和营收的一半,而在2010年中国品牌的逆变器仅占行业营收的3%。不过随着中国市场的起步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今年中国的光伏安装量将超过1.5GW,而大部分的光伏项目都会需要用到中国的逆变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