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溧阳“十二五”将投资超300亿支持光电产业

2011-10-13 13:44来源:全球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新能源产业太阳能电池银晶光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1-8月份,金坛、溧阳两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重点项目进展顺利,新能源产业加速做大做强。其中,溧阳市经济开发区动力电池产业园进驻企业已超过10家,总投资超100亿元。“十二五”期间,产业园将争取投资超300亿元,五年形成工业销售超500亿元;此外,总投资1.5亿美元的顺风光电太阳能电池组装项目,厂房已拔地而起,未来将形成年销售180亿元的规模。

江苏银晶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LED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2012年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8亿元;亿晶光电投资25亿元建设的500兆瓦多晶太阳能电池垂直一体化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之中,电池生产线已基本建成,将助推亿晶光电明年跻身常州“百亿军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银晶光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