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教育正文

蚌埠院举办太阳能光伏光热应用技术讲座

2011-10-12 16:53来源:ne21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光热技术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的推进“三新”产业发展,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结合专业技术人员对新能源领域相关知识的培训需求,于2011年9月28日下午在报告厅举办了“太阳能光伏光热应用技术”讲座,来自企业发展部、科技管理部、研发中心、信息中心、机电研究院、技术经济所、环保所、蚌埠分公司、阳光电力等部门、分公司、子公司的近120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讲座由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育发、马来西亚籍博士林文汉、林晨星主讲,他们分别从太阳能光伏光热的应用技术、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和产业、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和产业等角度对关键技术和产业链进行了翔实的介绍,并对太阳能光伏光热技术国际、国内现状及前景作出了客观、务实的分析。

人力资源部将根据“三新”产业战略要求,在今后继续开展此类相关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光热技术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