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Enphase光伏微逆变器设备获欧洲国家认证

2011-10-10 11:39来源:PV-Tech关键词:Enphase光伏逆变器微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卢森堡以及荷兰的官方监管机构通过了Enphase公司光伏微逆变器设备的认证。该微逆变器满足意大利ENEL指导原则中的要求,并且符合VDE的欧洲安全标准。

该公司表示该款获得欧洲认证的产品将于几年运往多个选中的国家。

该设备由三个主要元件组成:微逆变器本身、Envoy通信网关以及该公司的Englighten网络软件。这三部分将作为一个统一的系统共同发挥作用,据Enphase称,可以提高能源产量并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该公司还指出其设计简单、安装方便,可以降低消防安全风险,还具有监控电池板性能的功能。

今年年初,Enphase在法国里昂和意大利米兰都开设了欧洲办事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nphase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微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