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国内最大薄膜太阳能光伏幕墙并网发电

2011-10-05 17:48来源:CCTV新闻联播关键词:最大薄膜光伏光伏并网非晶硅薄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中唯一一座兆瓦级非晶硅薄膜光伏系统今天在江苏如东并网发电。

这看似普通的玻璃幕墙和屋顶采用了非晶硅薄膜电池,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薄膜电池光伏幕墙,平均每天发电600多千瓦时,年发电量120万千瓦时。

另据《南通日报》报道,由江苏南通强生光电建设的1.05兆瓦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近日通过国家“金太阳工程”专家组验收并成功并网发电。这是国内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中唯一一座兆瓦级非晶硅薄膜光伏系统。

看似普通的玻璃幕墙,就能给企业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电能,其中的奥妙就在于它的幕墙玻璃是非晶硅薄膜电池。

据介绍,强生光电自行研发和制造核心设备,生产线成本仅为进口的20%;非晶薄膜电池产能、转换率、销售量均居中国非晶薄膜电池工厂前列,是国内乃至全世界薄膜电池组件成本最低并能盈利的工厂之一。

强生光电1.05兆瓦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项目光伏系统采用非晶硅薄膜电池组件,分别安装于强生轻纺、亚振家具等14栋厂房和房顶上,已于今年9月份建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最大薄膜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非晶硅薄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