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超导宣布全球各领域将近一亿美金新合同

2011-09-30 14:55来源:中国网关键词:风电太阳能发电电网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超导公司(NASDAQ:AMSC),一家全球性的电力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其从2011年4月1日起本财年在风电和电网市场包括将近一亿美金的合同的新成果。在风电领域,AMSC和中国、印度、韩国和台湾的风机制造商签订了新合同;在电网领域,AMSC得到了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并网和高温超导(HTS)解决方案的新订单。“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些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在风电和电网业务的重要成果。”AMS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嘉恩说。“通过我们首屈一指的风机设计,优越的电控系统,和高效的输配电产品,AMSC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为世界提供更洁净、更智能和更高效的能源。

风电方面的成就

AMSC的Windtec解决方案正在帮助风机制造商降低可再生能源的成本。AMSC先进的风机设计,强大的客户支持服务和尖端的电控系统将风机性能,效率和可靠性做到极致。AMSC最近在风电市场的成就主要包括:

l在中国:AMSC新签了一份多年合同,向国有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北京京城新能源有限公司(JCNE)提供风机的电控系统。该合同供货预计从2011年末开始,到2014年初结束。JCNE已经是一家成熟的风机制造商,2011年1月选择AMSC的Windtec解决方案升级扩展自己的兆瓦级风机平台。

l在印度:AMSC新签了一份合同,向Inox风电有限公司提供风机的电控系统。该订单供货预计从2011年末开始,到2012年初结束。Inox风电隶属于Inox集团,选择AMSC参与其未来5年内建造、拥有并经营2000多兆瓦风电资产的计划。Inox经AMSC许可制造的2MW涡轮机拥有出众的功率曲线。

l在韩国:AMSC新签了合同,于2011年向现代重工(HHI)提供风机的核心电控组件。HHI与AMSC一起开创全球可再生能源事业。HHI的首批2MW风机已经进入调试阶段,并计划在今年年底进行风机量产。

电网方面的成就

AMSC的电网解决方案使风力电厂和太阳能发电厂开发商顺利地将可再生能源并入电网,并允许电网公司优化其传输、输送网络。AMSC的输电规划服务,无功补偿产品和超导产品旨在降低能源成本,使电网的可靠性,供电能力和效率达到最佳。AMSC近期在电网市场的成就包括:

l在美国:AMSC签署了几百万美元的合同,向弗罗里达的一家公共电力设施Keys能源服务公司提供D-VAR系统。该解决方案将用于改进电压稳定性,是Keys能源服务公司,弗罗里达市电力机构及弗罗里达Keys电力公司之间一项大型多年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要增加120英里长输电线路的供电能力,负责从弗罗里达大陆向弗罗里达Keys岛提供电力。

l在欧洲和美国:AMSC新签了几份有关风力电厂和太阳能发电厂的电网并网解决方案的合同。根据这些合同,AMSC的解决方案将使150多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安全可靠地将并入电网。

l在韩国:根据2010年10月宣布的多年供货协议,AMSC最近向LS电缆系统提供了首批Amperium?电线。为使LS电缆系统公司可以开始韩国下一代超导电缆项目的资质论证工作,AMSC已应客户要求提前交付了首批货物。

关于美国超导公司(NASDAQ:AMSC)

AMSC提供一系列发电、输电到用电的专有技术和解决方案。AMSC是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公司,提供已被证明的兆瓦级别的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和电控系统。公司还为电网运营商提供一系列智能电网技术,它们不仅可以提高电网的效率和容量,还可以增强电网的可靠性,同时还能将可再生能源无缝地连接到电力基础设施中。这些技术包括超导电力电缆系统,电网级冲击保护设备和基于电力电子技术的电压稳定系统。AMSC的技术受到由全球上百个专利和许可证组成的知识产权结构保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电网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