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Solyndra 破产后仍保持乐观态度

2011-09-30 13:33来源:Solarbe关键词:太阳能面板Solyndra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29日,在太阳能面板生产商Solyndra经历8月份的困难挣扎后,从私人投资商获得更多现金的条款要好于从联邦官僚政府贷款的条款。该公司的顶级公司官员已经向政治道路上靠近。

Solyndra的首席执行官BrianHarrison9月30日决绝回答白宫陪审团的问题,在7月份和国会共产党人面会时,BrianHarrison对奥巴马政府给Solyndra的资金投入金额抱有怀疑态度。Solyndra也和民主党人会面,并渴望民主党人支持清洁能源的发展。

白宫众议院民主党成员DianaDeGette表示,“从Solyndra给我们的信息中可以看到,事件正在高涨。”

DeGette还提到,“我不明白他们是如何给我们描绘如此乐观的蓝图,五周后Solyndra将出现在破产法院上。”

Solyndra的首席执行官BrianHarrison的言论是Solyndra长期模式的一部分,BrianHarrison用一个肯定态度的面对公众,因为Solyndra正为现在的商业事业奋斗和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面板查看更多>Solyndra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