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Solyndra组件助力武装英国市中心太阳能设备

2011-09-30 10:22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光伏设备电力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约克郡的英国公司GMIRenewableEnergyGroup、镇中心证券和RexProcter&Partners在英国共同启动了史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太阳能光伏设备。该项目安装在利兹的Clarence停车场顶棚,使用的是Solyndra公司的组件,这是该公司在九月初根据第11章的规定申请破产后同类项目中最大的一个。

该设备预计每年可以满足该停车场15%的电力需求,在25年的使用寿命期间将产生2,450,000千瓦时电力。该项目上网电价收入可达125万英镑,根据当前能源价格计算可节省购电成本250,000英镑。该系统每年还可减少55,000千克二氧化碳排放。

镇中心停车场(TCCP)管理总监BenZiff表示:“GMIRenewables公司和RexProcter公司在实施这个光伏项目的时候做的非常出色,尽量确保了停车场繁忙的全天候运营不受影响。此项目绝对值得我们感到自豪,因为它是英国最大的市中心设备,我们与施工团队紧密合作积极寻求未来再次合作的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