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英国Orta solar公司推出了光伏软件运行包

2011-09-28 17:20来源:solarF关键词:Orta solar公司光伏太阳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Ortasolar公司,迄今建立英国最大太阳能光伏系统的管理团队,今天推出了一系列光伏运行及维护软件包,供从20千瓦到5兆瓦或者更高的太阳能系统使用。更重要的是,对任何把客户端连接到服务器的安装厂家或开发商来说,第1年年费仅为10%。

太阳能业务总经理NickPascoe表示:“去年,我们越来越意识到支持终端客户或者投资者的专业化和结构化服务并不仅仅是维护系统,而是让客户和投资者了解系统的产能和总体状况。”“在制定90MW太阳能系统规划并建造/融资30MW系统后,我们清楚地了解需要的太阳能光伏运营服务,并决心向客户提供专业和经济的服务。”Orta提供太阳能商业、农业和企业光伏系统推广服务,通过自己专业而熟练的方法,提供多站点太阳能光伏安装服务。

太阳能服务包括了从为50kW系统提供的价值650英镑的年度书面检查,到派驻员工全天候现场维护等,Orta希望广泛推广其服务。Ortasolar公司首席执行官KateCovill表示:“我们开始与客户建立一种长久的关系,并支持原安装商或开发商,以确保安装的系统按计划发电。”

良好的光伏运行服务应该不仅是电池板清洗或除草,而应包括专业的情况记录和运营报告,服务人员应受过良好的中压直流电培训,掌握集中式或分布式逆变器技术,并使系统保持自身的最高发电功率。其他专业服务包括:

光伏系统性能监控--实时发电监控、系统调整、运营记录报告,预防性维护--书面检查报告及履行商定运营和管理义务的频率等,中压直流电,一级集中式或分布式逆变器维护、高压日常维护。设备纠正--低压一级系统报警及风暴后设备纠正、高压一级系统报警及风暴后设备纠正。清理--电池板使用去离子水维护等保持系统正常运营。脏污电池板最多导致少发电10%。环境管理--管理羊群、机械除草、树木管理、野生动物管理、火灾及害虫控制--24/7报警监控,15分钟反应和定期巡视部件管理--储存、发放/重订和年度盘货。

该公司初期目标是到2012年春天,运营英国50兆瓦太阳能系统,提供50兆瓦零碳排放电力。Pascoe先生表示,英国的主要太阳能投资者对该服务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该公司也会为英国提供国外开发商的某些具体运营和管理终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Orta solar公司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