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把握光伏动态,聚焦南京国际光伏展

2011-09-26 10:17来源:易盛传媒关键词:国际光伏展光伏产品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26日,由中国太阳能工程联盟、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浙江省太阳能协会、苏州光伏协会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光伏产品及工程(南京)展览会暨论坛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览将是光伏行业中的秋交会,是一次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展会涉及到光伏产业链的整个环节,包括光伏原辅材料及组件、光伏设备及配件、太阳能生产加工设备;太阳能热发电,光伏工程,光伏的应用产品等,纵观11月份在南京举行的国际光伏展,呈现多个亮点。

一是政府高度重视。2011中国国际光伏产品及工程(南京)展览会暨论坛得到了江苏省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政府部门希望通过这次中国国际光伏产品及工程(南京)展览会暨论坛能带动江苏光伏产业新的增长点,切实推动江苏各地、各部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加强组织协调,同时加快完善产业链,增强江苏的整体竞争力;同时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协上百家企业参与本次展览,提高浙江光伏企业在行业内的地位和竞争力。

领导参观展览

二是规模之大。据组委会的相关统计和预测,预计将有参展企业将超400家,同期的4场学术报告和论坛,从光热到光伏、从极地能源的应用到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创造江浙区域举办的太阳能展览之最。

参展企业

三是活动之多。在这次展览期间,相关的配套活动有2011中国太阳能工程人物评选决赛、太阳能工程大赛决赛、浙江省太阳能年会、百位书画家书画中国太阳能等大型活动,让参展观众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一流的展会需要的是资源的整合和对接,需要的是影响力和知名度,2011中国国际光伏产品及工程(南京)展览会暨论坛,将是2011年继上海太阳能光伏展后的唯一一次行业盛会,是太阳能光伏的秋交会,把握光伏动态,聚焦南京国际光伏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光伏展查看更多>光伏产品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