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方朋获评2011年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

2011-09-23 17:5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太阳能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将于9月26日-28日参加第四届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暨展览会,该峰会已成为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新能源专业会展。2011峰会暨展览会将在政策、市场、技术、资本等领域倾力打造高端交流合作、宣传展示的平台,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与此同时,晶澳太阳能首席执行官方朋还被获评为2011年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晶澳太阳能则获评为201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方朋表示这次获评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对于他自己和企业都是莫大的荣幸和鼓舞,非常感谢各路媒体和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对于国内新能源企业的支持和对能源事业所付出的点点滴滴。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他将带领晶澳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提供可持续性的清洁能源,共建洁净的居住环境和美好未来。

据悉,该评选是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精心策划、全力打造的全球品牌活动,历时约半年的时间,进行前期调研及分析,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次针对新能源这一领域举行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这一活动,理清全球新能源行业发展格局、发掘新能源企业发展潜力、梳理新能源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树立业内榜样,促进企业和管理者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关于晶澳: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产品销往全球,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18日,2007年2月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JASO)。截至2010年,晶澳太阳能已成为全球太阳能电池制造和销售的领先者。公司全年出货量达到1.46GW,较2009年全年出货509MW增长187%。根据2010年12月SolarBuzz和IMSResearch报告统计,晶澳太阳能在2010年第三季度位列全球太阳能电池生产和销售第一。

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晶澳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提供可持续性的清洁能源,共建洁净的居住环境和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