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正信光伏拟在常州工厂安装梅耶博格层压机

2011-09-23 09:47来源:PV-Tech关键词:正信光伏梅耶博格层压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梅耶博格的组件技术子公司3SModultec日前赢得了一项层压机订单,将向中国的纵向一体化组件供应商正信光伏提供设备。后者目前正在扩建生产设施提高产能。

尽管该订单的数量和价值尚未披露,但两家公司表示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该组件生产线将在3SModultec位于瑞士Lyss的工厂组装,并与2011年第四季度交付正信使用。

“这一协议标志着正信光伏与梅耶博格建立起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正信光伏的总经理王迎春表示,“梅耶博格是我们扩大产能的重要技术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与其紧密合作,生产高质量的太阳能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信光伏查看更多>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层压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