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SolarCity宣布为60多家沃尔玛超市安装太阳能

2011-09-22 15:39来源:solarF关键词:美国太阳能太阳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沃尔玛超市周三宣布,除先前宣布的太阳能项目,已计划为加利福尼亚60多家沃尔玛超市安装太阳能。

SolarCity公司位于福斯特市,是该州最大的太阳能安装商。除安装太阳能外,公司还负责太阳能系统融资、运营和维护。然后,以沃尔玛为例,以一个固定的价格销售太阳能电力给沃尔玛。沃尔玛和其他企业认为这可以缓和逐步上升的能源价格。

去年,沃尔玛表示将为其加利福尼亚洲和亚利桑那州的20至30家超市安装太阳能并雇佣SolarCity公司来执行。但是SolarCity公司首席执行官LyndonRive表示沃尔玛与SolarCity公司的合同已翻了“三倍”。沃尔玛表示其加利福尼亚75%的超市将会使用太阳能,总计有130多家。

沃尔玛表示太阳能通常提供沃尔玛超市20%-30%的能源需求,相当于减少了217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或者相当于减少了4100辆车在路上行使。沃尔玛未来目标就是100%地使用可再生能源。(译:Fanny)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