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太阳能自行车+游览车=“超级太阳能电动汽车”

2011-09-22 10:18来源:电动车时代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太阳能自行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自行车游览车(一)

这辆太阳能自行车游览车将景区游览车和自行车结合了起来,车顶的太阳能电池为游览车供电,但是这游览车中并没有设置座位,而是一个一个的自行车位。这种将太阳能、低速电动车、自行车融为一体的绿色出行理念,实在令人较好。

太阳能自行车游览车(二)

这款来自设计师KukilHan等人创意的太阳能自行车游览车,将景区游览车和自行车结合了起来,车顶的太阳能电池为游览车供电,但是这游览车中并没有设置座位,而是一个一个的自行车位--进入景区时,游人每人配备一辆自行车,可以挂接在游览车上,省时省力又环保地前往目的地。而到了想游玩的地点后,又能脱离游览车,凭人力骑行,别有乐趣。

太阳能自行车游览车(三)

太阳能自行车游览车(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自行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