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东材科技光伏背板 基膜可保持技术优势

2011-09-20 18:07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背板光伏产品东材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背板膜作为东材科技公司高端薄膜产品的代表,是公司近年重点发展和有代表性的产品,核心的技术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材料的配方技术;二是原材料的合成技术,有一部分特种聚酯切片是公司自己合成的,这是公司比对手有比较优势的地方;三是制膜工艺需要多工种的配合和对大型设备的生产工艺技术的深刻理解。高端薄膜制造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不能简单理解为把设备和材料买了就很容易做出来。光伏产品出货量2011年上半年4300吨,月均700吨。公司拥有光伏产品的定价权,近期价格略有下降主要是原料降价,但下降幅度5%以内,吨毛利没变化。预计2011-2012年EPS约为0.87元、1.10元,鉴于公司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产品储备,我们认为近期可以逢低吸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背板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东材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