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中国概念股普遍下跌 光伏板块再度重挫

2011-09-20 13:52来源:i美股关键词:太阳能光伏晶科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周一美股震荡收跌,投资者愈发担心希腊债务危机爆发,导致美国与欧洲的风险资产遭到抛售。中国概念股普遍下跌,光伏板块再度重挫,九只成份股创股价新低。截止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跌20.33点,收报912.23点,跌幅为2.18%。

板块方面: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大跌6.66%,报353.79点,持续刷新历史最低点记录,成份股除韩华新能源外,其余均创52周新低。晶科能源暴跌28.10%,领跌太阳能指数;其余有7只成份股跌幅超5%。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HCP10)跌3.02%,成份股全线收跌,康辉医疗、药明康德领跌,跌幅超5%;科兴生物、美中互现、三生制药及泰和医疗跌幅超3%。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跌1.96%,成份股仅展讯通信、分众传媒上涨,涨幅超2%;亚信联创暴跌17.41%,跌幅居首;人人大跌9.75%,跌幅居其次;此外有8只成份股跌幅超3%。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DU10)涨0.63%,成份股仅安博教育、学大教育下跌,跌幅分别为1.92%,3.64%;环球天下暴涨19.00%,涨幅领先;正保远程教育大涨14.73%,ATA涨5.31%。

个股新闻:晶科能源周一暴跌28.10%,收报6.50美元。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因浙江海宁环境污染问题,晶科能源在海宁的工厂已经全部被勒令停产整改,1.2GW的产能将受影响。此前,该事件曾引发群体性事件,导致500多人聚集浙江晶科公司讨要说法。

赛维LDK周一大跌6.80%,收报4.66美元。赛维LDK今天宣布,公司已经私募发行了440万股公司普通股。因公司股票回购支出比计划的1.1亿美元超过了1280万美元,赛维LDK于9月19日以每股5.8958美元的价格向其控股股东LDKNewEnergyHoldingLimited私募发行2579万美元。

英利绿色能源周一跌7.03%,收报3.57美元。英利绿色能源宣布原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和薪酬委员会成员刘炽平先生已经辞去职务,以便集中精力完成在腾讯控股总裁之职,该辞职从9月19日起生效。

纳斯达克OMX全球指数集团周一公告了纳斯达克OMXCleanEdge全球风能指数(Nasdaq:QWND)半年一度的成份股审核结果。明阳风电在成份股定期审核中,被剔除出纳斯达克OMXCleanEdge全球风能指数。

圣恺工业周一逛跌42.13%,收报1.14美元。圣恺工业称,近几个月来,由于中国概念股在美遭遇诚信危机,某些股东和第三方在没有经过公司允许和批准的情况下对公司以及国内的客户进行调查,这导致公司和国内几个重要客户的关系被搞僵,预计公司营收在短期内将受到一定影响,直到国际高端市场开始产生效益。

和利时自动化宣布管理层已完成先前披露的750万美元回购计划,截至2011年9月15日,管理层已累计回购126万股普通股。2011年8月15日,和利时自动化公布了一项价值750万美元由CEO牵头的管理层股票购买计划。

据路透中文报道,随着下半年中国电影业进入"旺销"季节和多部大制作影片的推出,中国知名电影发行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周一称,预计今年该公司电影票房将超过13亿元,接近去年的两倍。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冬在接受路透专访时表示,公司目标为未来三年在中国国内票房市场的占有率保持在8%-12%.他并预计今年中国电影票房总额将达到130亿元人民币,去年为100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晶科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