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管理正文

山西永济4000盏太阳能灯将点亮“舜帝山”

2011-09-19 15:29来源:黄河晨报关键词:永济太阳能LE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笔者在永济市舜帝山森林公园亮化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技术人员正抢抓无雨天气的有效时间,加班加点安装各类装饰灯。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总投资400余万元,亮化范围为舜帝山公园以舜都大道为中心,向东西两侧各延伸两公里,全部工程力争在10月1日前完工。届时,永济的夜空将再添新景致。

总投资1.5亿元、占地1500余亩的永济市舜帝山森林公园,自去年9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建成了朝舜广场,完成了山体绿化工程,已完成一期工程投资4500万元。

为进一步发挥舜帝山森林公园的综合功能,今年,永济市将该公园的亮化工程列入该市55项重点工程之中大力实施。

在设计上,该市突出环保节能和亮化增彩两大重点,以安装在山体上用太阳能LED组灯拼成的“魅力永济”4个大字为中心,周围布置4000余盏太阳能星星灯,不但亮化了整个舜帝山体,达到了群山星光璀璨、“魅力永济”飞舞星际间的效果,而且在光源上全部采用太阳能光源转化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目前,施工方已安装灯杆1500余根,太阳能星星灯正在紧张安装当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