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2年印度新德里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2011-09-16 14:50来源:新能源网关键词:印度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展会名称:2012年印度新德里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举办国家:--其他国家--

参展日期:2012-8-10~2012-8-12

报名截止:2012-4-2

参展地:PragatiMaidan

批准单位:PragatiMaidan

主办单位:印度

承办单位:上海谨程会展

协办单位:上海谨程会展

展会简介:展会周期一年一届展会规模30000-40000平米展会介绍印度能源展将呈现出各类可供持续开发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将促进可再生能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普及应用方面的开发与研究、吸引新的投资、开拓新的市场以及加速印度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学习。

参展范围:展品范围太阳能太阳能利用: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工程: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节能电网、电器节能技术、热管、变频等节能技术及产品、工业生产节能技术及设备、能量梯度利用技术等;降低供电煤耗、中低压电网改造、工业锅炉与窑炉节能、先进的变频调速、建筑节能。风能风力发电机(整机),零部件/材料,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测风/气象机构,认证,风电产业服务。

收费标准:展品范围太阳能太阳能利用: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工程: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节能电网、电器节能技术、热管、变频等节能技术及产品、工业生产节能技术及设备、能量梯度利用技术等;降低供电煤耗、中低压电网改造、工业锅炉与窑炉节能、先进的变频调速、建筑节能。风能风力发电机(整机),零部件/材料,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测风/气象机构,认证,风电产业服务。

展会现场活动:

联系人:Sara

公司名称:上海谨程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国家或地区:中国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742号

邮编:200000

移动电话:1358594720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