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通用电气Brilliance太阳能逆变器获UL和CSA认证

2011-09-16 11:12来源:PV-Tech关键词:通用电气光伏逆变器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用电气日前宣布其名为Brilliance的1MW电站级光伏逆变器通过层层考验获得了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的1741和加拿大标准协会(CSA)22.2No.107.1-0认证。该公司同时称这是通过UL认证的第一个额定直流电压达到1000V的1MW级逆变器。

UL检测逆变器在各种极端条件下的性能,例如极端温度、电压和电网波动。通用电气称其逆变器的无功功率容量等运行指标在这些测试中均符合要求。

“作为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供应商,我们十分看中清洁能源发电装置与电网之间的无缝连接。通过UL的CSA的检测证明我们的1MWBrilliance太阳能逆变器满足了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最高要求。”通用电气太阳能业务总经理DanielleMerfeld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