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希腊投资太阳能领域资14亿美元以提振经济

2011-09-15 09:2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希腊太阳能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希腊国家投资局(InvestinGreece)周三称,该国将迅速实施三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这些项目的总投资额为10亿欧元(约合13.7亿美元),旨在帮助希腊经济实现复苏。

希腊国家投资局局长阿里斯托门尼斯-辛格罗斯(AristomenisSyngros)表示,这三个项目中包括200兆瓦特的Kozani发电厂,将由希腊最大的电力生产商PublicPowerCorp开发。此外,电力厂商SolarCellsHellasGroup正计划开发一家131兆瓦特的发电厂,SilcioSA则将开发一家127兆瓦特的发电厂。

希腊国家投资局的这项计划旨在提振该国经济。据预计,2011年希腊经济可能下滑5%以上,原因是该国政府采取了削减支出的措施来避免债务违约。分析师指出,希腊的太阳辐射相对较强,且公用事业(1906.788,17.79,0.94%)公司和个人消费者为太阳能电力支付的价格也比较高,这可能会让希腊成为德国的竞争对手,后者是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市常

彭博新能源财经咨询公司(BloombergNewEnergyFinance)预测称,今年希腊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可能会最多提高600兆瓦特,相当于2010年的四倍。该公司政策顾问SteliosPsomas表示,截至8月份为止,已有超过200兆瓦特的太阳能发电设备被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希腊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