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Titan向意大利提供2MW太阳能热发电跟踪系统

2011-09-13 13: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Titan意大利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itanTracker将向意大利2MW太阳能集中光伏发电提供双轴式跟踪系统。该跟踪系统是由LimenSA公司开发的。

Limen正在开发两个太阳能热发电电站,每个电站的产能是1MW,并于2011年晚些时候在Sicily建成,随着管道建设,还将有其他电站将被建设。

TitanTracker将为太阳能集中光伏发电安装提供80个双轴式跟踪系统,用来为当地农业提供温室作用。

LimenSA公司经理RobertoPetti说:“Titan跟踪系统的性能和规范真的很适用于在意大利的未来工程项目。该跟踪系统已经被证明是一种可靠的,高效率的双轴式太阳能热发电跟踪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itan查看更多>意大利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