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2年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

2011-09-09 13: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德国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和产品展(INTERSOLAR)展出日期:2012年6月13-15日展出地点:德国慕尼黑新贸易展览中心展览周期:一年一届展会介绍: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INTERSOLAR是欧洲最大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主办单位为欧洲光伏工业联盟(ESTIF)、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及国际太阳能联盟(ISES)等专业机构。展会自1991年创办以来不断扩大,至今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贸易展览会。INTERSOLAR展览会集中了三个主要的太阳能技术领域:光电技术(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系统(热水供应、供暖、工业用热、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建筑。围绕着这个方向和主题及其相伴的会议在世界上占有了独一无二的地位,这使得INTERSOLAR已成为厂商、批发商、供应商和服务商展会日历上的常客。随着展会的蓬勃发展过程同时也反映出全球太阳能市场的快速增长,据专业人士预计仅太阳能发电领域全球市场就从2005年的80亿欧元增长到2007年的250亿欧元,增幅达40%左右。石油、天然气等不可再生能源价格的上涨给太阳能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和产品交易会在领导着世界新技术能源革命的前沿也为广大该领域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交流窗口。

上届回顾:2011年的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按产品分馆,共采用了15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168,000平方米。展会规模相比2010年上届展会有明显攀升。数据显示,为期3天的展会,共迎来47个国家2400家参展商。现场共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超过76000名专业观众,为这一拥有二十年历史的国际性展会谱写了新的篇章。展品范围:光电,光热和太阳能建筑:减震器、集成装备系统、各类太阳能产品、能量供应设备、热能转换、变极器、过电压保护、发光保护、投资提议和太阳能基金、计划编制和咨询服务、程序控制和控制工程学、产品技术工艺、研发设备、软件编程和远程太阳能监控、太阳能空调系统、太阳能光缆、太阳能电池及晶片、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采集、太阳能厨房设备、太阳能正面屋顶建造、太阳能玻璃、太阳能模块、太阳能存储、阳光水疗、跟踪系统、太阳能光伏芯片、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发电芯板、太阳能新型动力装置2012中东阿联酋未来能源展WORLDFUTUREENERGY

2012第八届捷克国际太阳能光伏展SOLARPRAGUE

2012德国柏林国际太阳能展SOLARENERGY

2012日本东京国际光伏展PVEXPO

2012迪拜国际水电能源展WETEX

2012加拿大国际环保产品展览会

2012英国伦敦国际节能环保及绿色建筑展ECOBUILD

2012非洲国际太阳能展SOLARWORLD

2012韩国国际太阳能及可再生能源展GREENENERGY

2012保加利亚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EE&RES

2012土耳其国际太阳能技术展SOLARFIAR

2012意大利维罗纳国际太阳能及绿色建筑展SOLAREXPO

2012波兰国际绿色能源展览会GREENPOWER

2012亚洲可再生能源展RENEWABLEENERGYASIA

2012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2012巴西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12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RENEWABLEENERGY

2012欧洲国际光伏展EUPVSEC-巡展

2012意大利罗马国际光伏展PVROME

2012以色列国际能源展ENERGYTECH

2012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GREENEXPO

2012欧洲未来能源论坛暨展览会EFEF-巡展

2012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全能源展ALL-ENERGY

2012孟加拉国际光伏展PVPOWEREXPO

2012美国国际太阳能展会SOLARPOWER-巡展

2012伊朗国际可再生能源展iranenergies

2012土耳其国际能源展RENEX

2012摩洛哥能源及环保展览会POLLUTEC-MAROC

2012意大利米兰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展

2012澳大利亚悉尼国际光伏会议暨展览会AUPVSEE

2012法国国际可再生能源展ENERGAIA

2012埃及开罗中东和北非地区能源展

2012印度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