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第8届2011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光伏及太阳能展

2011-09-09 13:01来源:中国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意大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8届2011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光伏太阳能

展会时间:2011年11月17-19日

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公司

主办单位:米兰国际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编号:HYIT1111E&S

展品范围:

1.太阳能应用:太阳能光电和太阳能光热产品:单晶硅,多晶硅,非晶体光伏组件,交流变频器,光伏系统布线组件,安装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电池板,光伏膜.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空调,太阳能蓄电池.超声波清洗设备、各种烧结炉、生长炉等。

2.光伏发电互补系统、检测设备.太阳能与天然气联合系统.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

3.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可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等.

展会介绍:

第七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光伏及太阳能展(PVTECH2010)是由意大利著名的米兰会展公司(ArtenergyPublishingS.r.l.)主办,是意大利高新技术展HI.TECH最主要的专业主题展.TE-HI.TECH.EXPO2009致力于意大利最有前途的和最先进的技术,由9个主题为光电,真空镀膜,激光,光子学与光电子学,纳米技术,以及氢和燃料电池,超导电性,远见技术和热核聚变的专业展览协同举办。该展知名太阳能营销机构ARTSOLAR协办。展会主办方自1999年创办了第一个意大利太阳能杂志和2004年创办了意大利第一个太阳能光伏论坛至今,已经举办了众多的新能源及环保展览会及论坛、杂志,一直是意大利及欧洲新能源营销媒体领域里的佼佼者。ENERSOALR+作为独立的展会是从2009年开始与GreenergyExpo,PVTech同期在展览重镇米兰举行,致力于成为欧洲第二大的专业太阳能展览会。2009年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的283家参展商,展览总面积高达15000平方米。与2008年相比,2009年米兰太阳能展的观众数量增加了70%,达到了23,000人次,向参展商们展示了其不断发展的无限可能。

市场背景

意大利政府为鼓励太阳能技术的利用及普及,出台相应的政策辅助太阳能企业的发展,制定了国家太阳能技术产业的发展规划,并将部分电力税收(总计20亿欧元)用于投资太阳能发电和供热设备,努力实现欧盟制定的目标,即到2011年实现通过各种节能措施使电力消耗降低20%,同时使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增加到25%。随着意大利政府对太阳能利用政策的出台以及在经济上的支持,其太阳能市场迅速发展,目前意大利已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太阳能市场之一。

据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2月17日报道,近几年意大利太阳能应用市场得到快速发展,并吸引了大批国外投资商。为了更有效地推广太阳能应用,意大利新能源部门与电力企业将太阳能使用费做了较大调整,即凡用于住宅(非工业机构应用)的费用为每千瓦小时36欧分至49欧分不等。

尽管受到金融危机冲击,但意大利在未来5年太阳能设备推广方面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长。意大利2008年太阳能应用率增加了150%~170%,使用功率从2007年年底的120.6兆瓦上升到326.8兆瓦。意大利能源部门将在开发利用太阳能方面投入约5000万欧元的公共资金予以资助。

米兰综合工科大学有关专家针对目前意大利在发展能源方面的不足做了分析,认为意大利在太阳能钢板的设备安装与销售方面投入太少,仅达7%~17%,而对于硅的生产与销售已超过50%。

展会推荐:

M5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博览会、国际新能源及绿色建筑展(Solarexpo2011)

M5英国阿伯丁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All-Energy)

M6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M62011年台北国际光电周(PhotonicsFestival)

M7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NorthAmercia)

M72011年日本千叶第四届光伏会议暨展览会(PVJAPAN)

M9第26届欧洲光伏展览及会议(EUPVSEC)

M92011年印尼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M92011年中东太阳能展览会(GulfSol2011)

M9第五届印度国际新能源展览会(RenewableEnergyIndiaExpo)

M102011年澳大利亚全能源展(All-Energy)

M10美国加州太阳能展览会(SolarPowerInternational2011)

M112011年米兰国际太阳能展会(EnerSolar+2011)

M112011年法国蒙彼利埃国际新能源展览会(Energaia)

意大利光伏展/意大利光伏及太阳能展/意大利太阳能展/意大利光伏展/意大利光伏展/0592-653550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